「愿为出海月,不做归山云。」
一个用作文件夹的主页。

【嘉瑞】Find the Light[章八]

*现代架空,专制统治背景

*私设如山,ooc预警,螺丝人造人设定

*不含糖的HE,请放心食用☆~

*涉及专业知识存在一定不足

*隐藏三蹦子



☆Chapter·Eight★人定

 


这场战役,终究还是他胜了 。 


-TBC-


我觉得我还是勤奋一点把第八章更了吧免得因为我那张丑到爆的自拍掉粉_(:з」∠)_【写同人的时候我一直贯彻“读者即上帝”的观念】

不要问我中间那段发生了什么QAQ为了让车也能通过审核我真是操碎了心

这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车的灵感来源,详见老舍先生的《骆驼祥子》,我这里就不复制粘贴原文了

总算是把嘉瑞搞到一起去了,我这个亲妈真是不容易,所以下一章就可以结局了,再来个后记和神经病小剧场,FTL即将圆满收官!

所以……准备好欣赏一个写惯了安雷的po主如何摸爬滚打红军长征式写雷安了吗!

 
评论(10)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华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