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为出海月,不做归山云。」
一个用作文件夹的主页。

【雷安】借

▲三行深井冰校园小段子
▲雷安大学同寝设
▲从智障段子开始练习写甜

1.

“安迷修,笔借我用下。”
“喂喂!省着点使!这可是凝晶流焱的限量版!”
“哼哼,辣鸡商家!当老子没辙啊不给我放筷子!”

2.

“安迷修,书借我用下。”
“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放心,不给你翻坏了,就是垫垫桌子而已。”

3.

“安迷修,牙刷借我用下。”
“私人物品你也借???”
“不是……马桶脏了我刷刷。”

4.

“安迷修,毛巾借我用下。”
“爸爸洗脸用的,敢拿来擦桌子你就完了!”
“不不不,为父只想擦个脚。”

5.

“安迷修,手机借我用下。”
“没问题!反正我有锁屏密码!”
“那真是太好了!我开几个核桃就还你!”

6.

“安迷修,电脑借我用下。”
“先说好,我这老年机可带不动什么吃鸡。”
“你误会了,我是要用你的CPU煎个鸡蛋。”

7.

“安迷修,校园卡借我下。”
“刷多少还多少,上面的余额我记着呢!”
“我操哈哈哈哈你高中真矬啊妈耶不行笑死我了!”

8.

“安迷修……”
“整天借来借去的,你就不能有点自己的东西吗!”
“不是你吗?”

9.

“安迷修!”
“今天情人节我赶着去约会!有屁快放!”
“就今天,把你借我用下呗?”

-Fin-

这里稍微解释一下第一个和第七个
第一个是雷总把中性笔当筷子用了,这个操作我小伙伴用过【看得我目瞪口呆
第七个是……不清楚其他学校怎么样,我们学校的校园卡上印的是高考报名的照片,那个时候一般拍的都奇丑无比,而且大学里所有考试的准考证,都会印这张照片_(:з)∠)_所以像我这种本来就吃藕的人,本科五年要天天面对自己一生中最矬的照片,我真的……说多了都是泪( •̥́ ˍ •̀ )
深夜发病,就当是为净化tag出出力吧,继续码大长篇去了√

 
评论(5)
热度(70)
© 月华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