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为出海月,不做归山云。」
一个用作文件夹的主页。

【算是日记?】对自己的辣鸡后期失去信心

时隔半年我终于重新摸到基三了qaq

原本打算今晚摸完抢救第三章,但是一打开游戏就:

女儿啊麻麻想死你了!!!!码什么字我要舔女儿!!!【叉出去】

不得不说重置版画质真的太666了,我一台游戏本都热得能煎鸡蛋

emmmm其实还有跟基友一起的截图啦,但我截多人实在太乱,就不放上来了qaq

下面请欣赏直男截图.jpg












截图的时候一直在听三糙的《无人赴约》,忽然就想写点什么

如果有小可爱误戳进来,就不用看啦,都是碎碎念什么的。


出重置版取消稻香村的那天晚上,我用校园网更新到全服维护都没能更新完

到最后也没能向村长说一声,村长,我名扬四海回来了,可你们为什么要走啦?

上线发现自己待了四年的帮会没了,大概是A的人太多,自动解散了吧。

重置版改动了一些地图场景和技能,再也不是我原来的那个时代了。


或许将来大家都会AFK,而我来不及一一送别

到那时我会骑马走过一个个熟悉又陌生的景点,洒下所有的喜怒哀乐

这个江湖我来过,我爱过,终有一日,我也要别过。



 
评论
热度(2)
© 月华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