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为出海月,不做归山云。」
一个用作文件夹的主页。

神仙staff我吹爆!只有我是划水的quq

饮风共醉月:

【古剑奇谭三】宿世秋(云雀Cream&忘月幽)

CP:北洛×云无月,玄戈×霓商,姬轩辕×嫘祖。

配文: @白梦泽车神 【宿世秋】

我说过我会带着全方位的作品来的~肝出来了!!

歌手:云雀Cream / 忘月幽

策划\海报:乙醚

监制\作编曲: @烬隐 

词作: @白梦泽车神  @月华孤🌙 

PV: @楚灵修  乙醚 

后期混音:啊鲤

画手: @然西子  @流金夜没有色  GS栗砸 

协力: @春困秋乏夏热冬凉  GS达达

网易云音乐:宿世秋【纯歌版】歌手:云雀Cream / 忘月幽

B站播放:【古剑奇谭三】宿世秋(云雀Cream&忘月幽)全官配原创同人曲

B站投票:时间顺序好找,投票链接戳我。

微博转抽地址:5月11日微博转抽:2份激活码及5份同人周边礼包(内含白梦泽车神作品《明月在》及尚未发售的冻库周边三官配吧唧组)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华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