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为出海月,不做归山云。」
一个用作文件夹的主页。

【自嗨剑三npc剧情脑洞】策秀·执[小七单箭头李承恩]

短小精悍:)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_(:з)∠)_

曾经的策秀818组都被策藏取代了,谁还记得这对官配策秀?

再次声明:本人单纯粉策藏秀国家队,并没有贬低或者抬高哪对cp的意思。

下方正文。





策秀·执[小七单箭头李承恩]


我望着眼前的男人,铁甲红翎,身姿萧飒。

他说,七姑娘。

身上的伤口隐隐作痛,我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那么虚弱,问他:无衣?为什么不走正门?

只因他是他的儿子,你便猜我会将他二人弄混?

可笑。

我追逐十年、爱了十年的男人,就算弄混全世界,我也不会把他错认。


李承恩。

我躺在床上,如同细细品尝点心一般,咀嚼着这三个字。

摸到手侧的留情剑,我屈指攥住冰凉的剑柄,如同攥住了自己饱经烤炙后,又淋了冷水的心。

轻轻一碰,便碎作齑粉。

你说,为什么有的男人……

这般固执?


闭上眼,武啸威那老贼恶毒的话语,便萦绕在耳畔,拂之不去。

“呵呵,听闻七姑娘对天策府李承恩痴心一片,十年韶华,尽付一人。”

“七姑娘可知你身侧的这个人,是何等身份吗?”

“李承恩,李无衣……此二人眉目这般相似,七姑娘玲珑心思,怎么就没想到,父子这种关系呢!”

锥心蚀骨的痛,再一次传来!

利剑刺来的破空声,如刀如刃的风,空气中浓重的血腥味……

我仿佛回到了那一天,挚友,敌人,心里的那个人……

让我忍不住怀疑,这是他们合起伙来,动摇我心神的一场阴谋。


站在杏花村的花树下,我听到那对我来说无比熟悉的脚步声。

他说,七姑娘。

不用等,我便知他会在何时唤我。是以他刚刚吐出第一个音节,我已回眸。

入眼,是那张与李无衣七分肖似的脸,只是多了几分沧桑与坚毅。

桃花落满头,却感觉不到一丝温度。

这次……会是我和他的最后一面吗?


我又握起了留情剑,走上太原的城楼。

四下是炮火和硝烟,守军和叛军的尸体交错堆叠。

守不了一人心,便守这天下平吧。

毕竟他的心,不需要我来守,可这大唐,需要他来守。

你说,世间怎会有如此执着之人?

你说,世间如此执着之人,怎偏生有两个?


承恩,我追逐你十年,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十年。

世人皆知我小七,起落之间,恩仇快意,却偏偏陷在了名为你的埋伏里,再也出不来。

你该是有多残忍,才能一而再,再而三地拒绝我。

我以为,我的心已经化成了灰烬,从此也不会再痛了。

可当你再一次站在我面前,从那堆冷了的灰烬里,我又听到了澎湃有力的一声。

听得那般清楚,我都无法再自欺。

十年情根,怎是你一句推拒之言,可轻易断了的?

承恩,你大概想不到,我这般桀骜洒脱的女子,也有不去的执念吧。


我的疯,我的狂。

我的执,我的念。

追过梦过游疑过,冷过放过从未悔过。

这才是爱着你的小七。

这才是我小七。


-Fin-

 
评论
热度(19)
© 月华孤🌙 | Powered by LOFTER